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T时空,张艺兴篇8⃣(阴阳眼)

  不知什么时候,张艺兴变得格外的黏人。

  “姐姐,你要出门了吗?”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凑到我面前。

  “嗯。”

  “我也要去!”

  “啊?这可不行哦~姐姐是出去见同学的。”

  “什么同学,男的女的?”张艺兴警惕起来。

  

  终于开始紧张起来了么?

  

  张艺兴啊,我可是迫不及待撕下你那温柔不害的绵羊皮了呢!

  

  披着羊皮的狼。

  

  “没事的,就一群同学,一个小聚会而已。”

  “带我去!”张艺兴摇了摇我的手。

  “好吧!”我装出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。

  

  小羊上钩了呢~

  

  “魅夜”酒吧。

  “呀,顾染,你怎么来的那么晚,迟到了,罚酒啊,罚酒。”一群人吹着口哨,让我喝酒。

  “好啊,那我就先干为敬。”说着,拿着一杯酒就要喝下去。

  手中酒杯被人夺走,那人一口干。

  “我女朋友最近身体不好,这杯酒还是我帮她干了。”

  “艺兴……”

  张艺兴拉着我在角落坐下。

  “张艺兴,你刚刚……”

  他邪魅一笑,抱住了我,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我的脖子。

  “姐姐,我喜欢你很久了,做我女朋友吧!”

  我有一瞬间的愣神,但是很快就调整了过来。

  我推开了他,伸出了一根手指摇了摇。

  “不行哦!你是我弟弟。”

  张艺兴星星点点的眸子瞬间黯淡。

  “怎么回事?明明好感才55,他怎么会和我告白?世界崩坏的太严重了?”我在心里想到。

  许久未出现的朴智宸的声音响起。

  “好感-5,目前85”

  刷到90了?这怎么回事?

  “不好意思啊,顾染,因为系统设备忽然故障,导致我好久都没和你联系,不过现在修好了。”

  “呀!早知道我刚刚应该答应的,你害我无缘无故减了5点好感度!”

  “再刷回来嘛,我相信你哦~小染染~”

  这男的真是……

  我无奈扶额。

  这回怎么办?

  我看向低着头的张艺兴。

  “姐姐,既然你不同意,那我就把你囚禁起来,这样你就是我的了呢!”

  然而,我却忽略了张艺兴眸底闪过的一抹精光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