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《孤寂》小奶狗or小狼狗?3⃣(边伯贤篇)

  我迷迷糊糊醒来,见伯贤小可爱安静地在床上趴着,嘴角留着某种不知名的透明液体。

  

  抬手蹭蹭他的嘴角,掀开被子小心翼翼地下床,回头又看了一眼边伯贤。

  

  阳光洒下,显得边伯贤侧脸有一种说不出的柔和。

  

  [哎一古,真好看。]

  

  轻轻关上卧室的门,一位女仆毕恭毕敬地低头走过来:“小姐,你醒了,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?”

  

  “暂时没有。”扭了扭酸痛的脖子。看向旁边的女仆,问: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  

  那女仆说道:“早餐已为您备好,用完餐小姐就可以去上学了。”

  

  [嗯?原主竟然还是个学生。]

  

  “请宿主前往学校,以触发任务剧情。”

  

  听着系统的指令,无奈地叹了口气,对着旁边的女仆说:“把校服备好。”

  

  “那……少爷?”女仆微微抬眼,看着我,带着一丝探究。

  

  “少爷?哪位少爷?”我有些奇怪地看着面前的女仆。

  

  “就是您昨天带回来的那位啊。”

  

  “哦,你不说我还忘了。”嘴里说着,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卧室的门。

  

  边伯贤还未苏醒,毫无防备的样子显得格外可爱。我走过去,捏了捏他的脸。

  

  “醒醒。”我又捏了捏他的鼻子,他不满地“哼”一声。

  

  “再睡一会儿啦。”他蹭了蹭我的手,带有几分讨好的意味。

  

  我把女仆唤进房间,说:“给他办入学手续吧。”

  

  “是。”

  

  我又挥了挥手,想让女仆退下,可她却依旧站在那里。

  

  “你还站在这干嘛?”

  

  “小姐,您快迟到了。请速速去换校服,校服已放在卫生间。”

  

  “那好,你帮我看着伯贤,不要吵醒他了哟。”我看着伯贤睡着的样子笑了笑,转身进入卫生间。

 

  “主人,你醒着吗?”那女仆抬起头,直视床上的男人。

  

  “醒着呢。”边伯贤睁开眼睛,眸中尽是冷意。

  

  “老爷子让您回去。”女仆低下头,弯着腰,传达指令。

  

  “我还没玩够呢。”边伯贤转动着狐狸般的眼珠,又眯了眯眼。

  

  她已经知道,边伯贤暂时还不会回去,就退出了房间。

  

  我整理着校服的裙摆,打开卫生间的门,边伯贤懵懵地看着我,睡眼朦胧。

  

  我好心情地拍了拍他的脑袋:“我去上学了,你在家要乖乖的哦。入学手续已经办理了,明天你就能去学校啦,和我一起。”

  

  “我现在就想去。”他抱住我的腰,脑袋还晃来晃去。

  

  “放开啦。”

  

  “不行,我以前的老板说对以后的金主就要搂搂抱抱的。”边伯贤把头埋进我怀里。

  

  我一阵无语。

  

  [可怜的娃子,到底被传授了什么不良教育啊喂。]

  

  “那你先松开,我带你去学校总行了吧。”我顺顺他的头发,他松开了我,明亮亮的眼睛就这么盯着我看。

  

  我被这么盯着有些不好意思,出去喊了男仆进来,给他换上男仆的衣服。

  

  “昂,抱歉啦,等到了学校你就有校服了。”我看着一身男仆装的边伯贤,倒是衬得他越发的有魅力了,如果忽略那萌萌哒眼神的话。

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