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小白✘主人①(元旦贺文???)

夏天的雨后总是格外地闷热。林荫小道里,树影斑驳。

下了班之后,每天必经的小路,带着湿润的潮湿,头顶总是传来清脆的鸟鸣声,使人心情舒畅。

“唔……汪……”草丛里传来的声音。

我也是耐不住好奇心,慢慢踱步走过去,小心翼翼地剥开草丛,就见一只黑色的小狗对着我大眼瞪小眼,场面一度十分滑稽。

它的眼神湿漉漉的,嘴里不断伴随着呜咽声,我这才反应过来。

【它好像受伤了。】

我自认是一个看到萌物,特别是这种毛茸茸的小动物就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人,所以也就把它小心翼翼地抱起来,才发现它的前腿受伤了。

估计可能是被草丛里锋利的一些枝节给刮伤的,我抱着它,也不管它身上的脏污染了我的白裙。

家中。

我用一块毛巾把小黑狗包了起来,然后从卧室拿来医药箱给它清理一下伤口,先把伤口周围的脏东西清理掉,之后我拿起酒精小心翼翼地先往小黑狗的伤口上涂抹,消毒。

可我刚把酒精抹上去,小黑狗就开始呜呜个不停,我果然还是像个傻子一般,说着哄小孩子的话语,对着这只小黑狗:“不怕不怕,涂了马上就会好的,只会痛一下呀,狗狗乖。”

似乎听懂了我的话语,这也让我有些意外,它忽然安分了下来,任我对它的伤口进行处理。

酒精消毒后,上药膏,然后用绷带缠着它的前腿,缠了几圈之后,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倒了一盆子的热水,用毛巾细细地给它洗一下身子,刚开始它猛的缩了一下,眼神充满了恐惧,我软声细语地摸摸它的小脑袋瓜子:“洗了澡才能舒舒服服的呀,听话。”

它又安安静静地被我摆弄来摆弄去的,仔细地清洗完之后才发现,其实,它是一只漂亮的小白狗,只是身上因为雨后,它又在草丛里的原因,混了很多泥水,才导致我以为它是只小黑狗。

处理好一切之后,我领着干干净净的小白狗坐在了沙发上,揉揉他的毛发,发现他的毛发是真的很顺。

把小白狗轻轻地放在沙发上,我蹲下来,与小白狗对视:“你看,你这么白白净净地,我就叫你小白好了。”

它冲着我摇了摇尾巴,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它能听得懂我讲话,所以我问:“小白呐,你吃狗粮吗?”

小白晃晃头,白色的脑袋摇了摇,真是可爱极了。

“那吃肉干吧。”

那了几袋猪肉铺,喂给了小白一点,它吃了一小袋之后,意犹未尽地舔了舔我的手心,手心痒痒的,我笑开了眉眼,实在是无法抗拒萌物,我鬼神使差地亲了一下小白的鼻子。

看着窗外,天色渐晚,月亮早已高高挂上夜空,可星星少的可怜,这黑夜,未免也太孤单。

但是,现在我有小白陪我了,想到这,我勾唇笑着捏捏小白的耳朵。

给小白找了一个毛毯,然后把它安置在沙发上,关了客厅的灯之后,“小白,晚安。”

“汪!”它似乎在回应我的晚安。

一夜无梦。

一缕阳光悄悄钻进了我的卧室,“叮叮叮~”闹钟声照常响起,我的眼睛眯着,一只手伸出被窝,按了一下把闹钟的铃声按钮,我翻个身,习惯性地把大熊玩偶往怀里一抱。

我摸了摸“大熊玩偶”,不像以前那么软了,它的绒毛呢?

又往顶上摸去,揉了揉。

嗯,熊熊的毛还在。

“娘……娘子?”

【嗯……大熊说话了。】

我睁开一只眼睛,顿时石化了。我手里抱的根本不是我的那只大熊玩偶!?而是一个银发的美男子???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