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刻铭短篇(上)

        一脚踏进BW,超现实科技主义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  这次是作为特邀人员来BW直播的,BW新研发了一种全息竞技类游戏,需佩戴全息头盔进行游戏。

  而作为KT战队的队长,随小队斩获各大游戏竞技的金牌,自然是被邀请来参加BW首款全息游戏的嘉宾了。

  我坐上沙发,一手端咖啡。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“游戏呢?”

  对面的人是这款全息游戏《刻铭》的制作者,她从皮包里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,放在桌子上往前一推。

  【冉柒檬】

  她用下巴示意我拿那个盒子。

  “打开看看?”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我拿起小盒子,掂量掂量重量,打开,不出意外的是一枚小巧的芯片。

  “头盔呢?”

  我低着头细细观察着这枚芯片,她把头盔递给我,我接过插上芯片后,戴上。

  “叮,游戏开始。”

  湛蓝色的界面弹出来,手指点击确定。

  “直播已自动开启。”

  “玩家本次的搭档为:边神”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果然,这游戏果然还请了不少大咖啊。

  “游戏倒计时。”

  “3.”

  “2.”

  “1.”

  系统自动生成的场景是一片森林,枯青色的植物为这森林蒙上了阴森的面纱,我环视一周,脚底下有一个背包,一把AKM步枪,还有一盒7.62子弹,看来是初始道具了。

  边伯贤凭空出现,我转头看他,穿着防弹衣,手持一把P92手枪。

  看来初始道具还是随机的。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啧,看看这细皮嫩肉的高中生样子,实在无法把他和大名鼎鼎的BW王牌边神所联系起来啊。

  【边伯贤】

  “你……是Q?”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“搭档,可别拖后腿。”

  我并未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捡起脚边的武器,把子弹装到步枪里去。

  【边伯贤】

  他闻言软软地笑笑,温柔答道:“大神,你可要保护你的小粉丝啊。”

  我倒是很会抓关键词汇。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“粉丝?”

  边伯贤借着身高优势,揉了揉我的长发。

  【边伯贤】

  “偶像长发及腰了呢,需要少年来娶你吗?”他倒是笑的明朗,在游戏中说着无厘头的话语。

  而弹幕里完全炸开了锅。

  “呜呜呜,虽然早知道Q是边神的女神了,但是有点嫉妒怎么办!”

  “啊啊啊,我也想让边神摸我的头啊!”

  “我捕捉到了Q女神呆滞的表情和她红红的耳朵,有截图!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我瞪了边伯贤一眼,转身就走,还留下一句轻飘飘的话。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“做任务。”

  边伯贤跟上我的步伐,与我并肩行走,宠溺的眼神都快溢出来了。

  而我却浑然不觉。

  依旧在找任务所提到的猎人。

  游戏颁布的任务是:找到猎人,抢到他的猎枪,驯服他的猎犬。

  在森林里兜兜转转了几圈,除了高大的树木还是高大的树木,合着我们就走不出去了?

  【边伯贤】

  “偶像,我有办法出去,想知道吗?”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我启唇,忍住自己想要上去把边伯贤揍一顿的冲动,一屁股坐下来,揉揉自己酸痛的小腿。

  他明明知道怎么破这个困局,竟然现在才说。

  “快说!”

  【边伯贤】

  边伯贤则像是阴谋诡计得逞了一样,蹲下来,把脸往前凑了凑,修长的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。

  “偶像亲一下我?”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我极力控制住自己想要一巴掌挥上他那张俊脸的手。

  “我们都互不相识,你什么毛病啊!”

  【弹幕】

  “哇,我第一次见Q恼羞成怒的亚子!”

  “看看看,Q姐脸都憋红了。”

  “原来Q女神也有可爱的一面啊,还以为她一直是冷冰冰的呢。”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我也实在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碰到边伯贤之后会情绪失控,可能他实在过分。

  作为一个能躺着就不坐着,能坐着绝对不站着的游戏宅女,什么时候走过那么多路,每天微信步数都不过百的好吗?

  【边伯贤】

  边伯贤一脸委屈,还是继续把脸不要脸地向我靠近。

  靠近我耳边,温热的气息扑洒在耳边,酥酥麻麻。

  “学姐,忘了我吗?”嗓音磁性,呼出的热气不断撩拨心弦。

  【我(沐稚初)】

  他这么一说,像是唤起了记忆一般,脑袋里确实有个模糊的影子,甜甜的叫着学姐。

  猛的一激灵,立马反应过来。

  “你你你……离我远点。”

  【弹幕】

  “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……”

  “边神大型撩妹现场,妹子们可不得哭死。”

  “Q女神结巴样子我好爱,好可爱啊。”

  弹幕开始了新一轮的讨论,只因我的性格和先前的人设实在相差太远,观众沉浸在这巨大的落差感当中津津乐道地讨论着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