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(快穿) 偶像不可撩 姐夫 边伯贤篇(12) 完。

  夜晚。

  

  很不巧的是,我那个刚好来了,女生一个月总有那么几次。

  

  边伯贤瘪着嘴,看着我说:“老婆,为什么你偏偏今天来。”

  

  我两手一摊:“我也是刚刚才发现的。”

  

  无奈,边伯贤心里的小九九无法施展,就只盖着被子单纯地睡了一晚。

  

  第二天。

  

  边伯贤好感已经到99了,还剩一点就是这么也刷不上去。

  

  大概,是需要一个契机,比如说,我濒临死亡的时候。

  

  “伯贤,陪我出去逛街吧!”勾着边伯贤的脖子,撒娇道。

  

  “嗯,好。”

  

  商场。

  

  “现在把边伯贤支开。”

  

  [好。]

  

  是的,现在我在按照003的指示办事。

  

  “伯贤,前面有个男装店,我去一下洗手间,你在那里等我。”

  

  边伯贤摸了摸我的头:“嗯,好的。”

  

  “宿主,请你准备好,系统会自行安排人来绑架你。”

  

  [嗯,懂。]

  

  “绑架倒计时,3,2,1.”

  

  003刚刚说完,口鼻便被人用一块布捂住,因为迷药的原因,我成功地晕了过去。

  

  再次醒来,周围一片漆黑,通过眼皮上的触感可以判断,我的眼睛被布蒙上了。

  

  “醒了吗?”一道女声插进来。

  

  “醒了。”不等旁边的小弟回答她,我就自行回答道。

  

  “沐稚初,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真是可笑。”那人拍着我的脸说道。

  

  “沐欣烨,你更可笑,不仅可笑还可悲得很。”

  

  是的,其实仔细分析就分析得出来,绑架我的人就是沐欣烨。

  

  “你凭什么,边伯贤本就是我的啊,你凭什么抢走他。”

  

  “是你的就是你的,别人怎么抢也是抢不走的,我抢走了他,是因为他根本不是你的。”

  

  “你胡说!”一个巴掌落下来。

  

  火辣辣的疼。

  

  我还是强忍着痛继续刺激她:“边伯贤他爱我,爱的不是你!”


  “不是这样的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沐欣烨近乎魔怔,扯掉我眼上的黑布说道:“从小到大,你什么都没有,我享尽爸爸对我的宠爱,享尽荣华富贵,我什么都抢得过你,所以在边伯贤上,我不能输!”

  

  “死了,死了就好了,对,只要你死了就好了,我已经通知了边伯贤,我要他看着你死在他面前的样子!我要让他彻底断了对你的念想!”沐欣烨此时像个疯子一般。

  

  尖锐的刀刺破皮肉,可我却并没有疼痛之感,身体麻木了,可心里却痛得很。

  

  恍惚间,我好像看见边伯贤逆着光像我走来。

  

  他轻声说着:“别怕,伯贤带你回家。”

  

  [嘁,怎么像安慰小孩子一样啊。]

  

  “叮,边伯贤好感+1,现为100.”

  

  “攻略边伯贤任务完成,奖励100积分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