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T时空,吴世勋篇1⃣0⃣(快穿大作战)

  “是啊,我说谎了。”我咂咂嘴,一脸无所谓。

  

  “叮,吴世勋好感+10,现为60.”

  

  “难道你想体会一下母爱吗?”

  

  “想啊,怎么不想。”

  

  我坐起来,看着吴世勋紧闭双眸。

  

  “我给你讲一个故事。”吴世勋睁开眼睛,也坐起来。

  

  “好。”我小声应着。

  

  我知道,他要讲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
  

  关于,他自己的故事。

  

  他将在今天对我彻底敞开心扉。

  

  “有一个小男孩,他原本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。”

  

  “有疼爱自己的妈妈,有关心自己的爸爸,还有一个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妹妹。”

  

  “可就在那一天,一切都破灭了,那只是假象罢了,父亲不断用鞭子抽打着妈妈,妈妈紧咬着唇瓣不吭声,而妹妹在放声大哭。”

  

  “那个小男孩,就隔着一扇门,透过门的缝隙,看到了残忍的一幕。”

  

  吴世勋说到这里,身子开始有轻微的颤动,我轻轻拥住他,他一愣,又继续讲着。

  

  “叮,吴世勋好感度+10,现为70.”

  

  “父亲嫌他可爱的女儿太过于吵闹,开始打他的女儿,结果下手太重,打死了。”

  

  “男孩目睹了这一切,却没有开门的勇气,哭着跑出家门,几个星期,在外面过着小乞丐的日子。”

 

  “妈妈找到他时,他的双目无神,表情呆滞,小脸蛋上灰扑扑的,妈妈蹲下身子,他才发现妈妈变得不一样了,脸上抹了厚重的粉底,手镯宝石衬得她十分贵气,他摇着脑袋不断后退,他说‘:这不是我妈妈。’妈妈旁边的强壮的男人扣住他的身子,妈妈说:‘把少爷带回家 ’。”

  

  “小男孩这才知道,妈妈和爸爸离婚了,从前幸福美满的家庭破裂了,不复存在了,他见到了他的后爸,后爸对他很好,可他的亲生母亲现在却看都不看他一眼,好像万分嫌弃,反而对不是亲生的女儿万分地好。”

  

  “小男孩以为是后爸给了自己爱,所以母亲便不爱自己,因为母亲爱后爸,所以自小恨极了后爸,随着他渐渐长大,他明白了母亲不喜欢自己不是因为后爸,而是因为金钱名利,可那种恨生了根,还发了芽,止都止不住,他还是恨自己的后爸,认为他是毁掉自己家庭的罪魁祸首。”

  

  或许是吴世勋没感觉到,自己已经哭了,可我知道,因为我的衣服已经湿了大片。

  

  我环抱他的力度都大了些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。

  

  “你说,这个小男孩该恨他父亲吗?”

  

  我柔声答道:“小男孩很可怜,但是他不该恨他的父亲。”

  

  我放开他,一手摸着他的头,一手搭着他的肩,说:“世勋啊,你知道王校长刚刚和我说了什么吗?”

  

  “他说让我照顾好你。”

  

  吴世勋闷声低头,我牵着他的手,将他拉起来,拉着他,走下楼:“世勋,我会照顾好你的。”

  

  “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吧。”

  

 [这话,艺兴也说过。]

  

  “会。”

  

  还是那个答案,只不过人不同。

  

  还是那个承诺,只不过都无法实现。

  

  快穿者只能无情,有意也只能付出七分,便是如此残忍。

  

  “叮,吴世勋好感度+5,现为75.”

  

  [这个任务马上要结束了啊。]

  

  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