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(快穿) 偶像不可撩 老师 边伯贤篇1⃣

 中秋福利,T时空和偶撩各更新两章,我爱你们吧?怕有些小可爱不懂为什么这个世界还是边伯贤,详情见姐夫篇的第一章,共有十二个篇章,每个篇章有三个世界,也就是说,上个世界过了,还有两个世界是攻略边伯贤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 


       “叮,正在抽离第一世界记忆及感情。”

  

  “抽离成功。”

  

  “请问宿主是否继续第二世界任务?”

  

  [否。]

  

  脑袋中一阵钝痛,似是有什么东西从脑海中抽去。

  

  痛,真痛。

  

  过了一会儿,觉得脑中一阵清明,一片空白。

  

  [请求查看属性框。]

  

  “姓名:沐稚初

  性别:女

  年龄:19

  身高:156

  体重:43kg

  身材:前凸后翘

  性格:可萌可贱可风骚

  外貌:74

  智商:59

  情商:20

  武力:0

  精神值:21

  技能:无

  支配点:10

  积分:200”

  

  [对了,我一直没问那个支配点是什么东东。]

  

  “完成一个世界的任务,也就是你现在完成了第一世界的任务就有10个支配点,积分用来买技能或开启某项功能,而支配点则是用来加外貌智商情商那一类的东西的。”

  

  [嗯,懂了。那10点全加到武力里。]

  

  “嗯 好。”

  

  “属性框更新中……”

  

  “更新完毕

  姓名:沐稚初

  性别:女

  年龄:19

  身高:156

  体重:43kg

  身材:前凸后翘

  性格:可萌可贱可风骚

  外貌:74

  智商:59

  情商:20

  武力:10

  精神值:21

  技能:无

  支配点:0

  积分:200”

  

  “已开启商城,是否进入。”

  

  [正在任务中也可以买东西吧?]

  

  “可以。”

  

  [那不进。]

  

  “是否进入第二世界?”

  

  “是。”

  

  “叮,进入成功。”

  

  一个粉笔砸中我的头。

  

  “哎呦。”我立马捂住头,幽怨地看着讲台上的老师。

  

  “沐稚初,上课为什么睡觉?站起来清醒一下。”

  

  我不情不愿地慢悠悠地站起来。

  

  老师见我站起便点点头,继续讲课。

  

  “是否接受剧情?”

  

  “是。”

  

  “女主:南瑾瑜。

  

  女配:沐稚初。

  

  任务等级:3.5

  

  剧情介绍:很纯真的校园时期,情窦初开的少女喜欢上了帅气的老师,女主是好好学生,有一次在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开的派对上,由于酒精刺激,对老师告白,一开始老师有些不能接受,通过以后经历的种种,老师也逐渐明白自己的心意,辞去了老师的工作,最终和女主生活在一起。”

  

  [女配身份呢?]

  

  “女配身份信息:沐稚初,21岁,沐氏继承人,现为沐氏经理,嚣张跋扈,但却有惊人的管理天赋,因此沐氏的各个董事都对她很敬佩。”

  

  [你确定!?]

  

  “嗯,资料上女配资料是这样的。”


  [那为什么她在上学?]

  

  “原剧情是因为女配心血来潮忽然想体验一下校园生活,所以女配父亲给你造了一个假身份,让你来上高中,假身份也叫沐稚初,只不过年龄是18岁罢了。”

  

  [还真是城会玩啊!]

  

  不过,

  

  我低头看了看胸口。

  

  [这乳.量确实不像普通高中生的。]

  

  “这回有男主身份,是否查看。”

  

  [废话,当然看。]

   

  “男主身份信息:边氏少爷,却执着于教育,是你们高二三班的班主任,教音乐。”

  

  [没了?]

  

  “嗯,没了。”

  

  [这算什么男主信息。]

  

  “叮铃铃。”愉快的下课铃响起。

 

  老师扶了扶眼镜,说了声,“下课。”

  

  我立马坐下来。

  

  “嘿,沐稚初,你昨天没睡好吗?”


  [003,这位美腻的小姐姐是谁?]

   

  “你的好姐妹,顾黎七。”

  

  我两眼发光的看着她。

  

  “你不会是发烧了吧?”她说着探了探我的头。

  

  “诶,没有啊。”她又自言自语道。

  

  我才反应过来,装作一副没睡好的样子:“七七啊,我昨天确实没怎么睡好。”

  

  我话音刚落下,一道温润的声音便响起:“沐稚初,来我办公室。”

  

  我一脸懵逼。

  

  顾黎七拍了拍我的肩膀说:“自求多福吧,不过这边老师人帅多金最重要的是脾气好,不会拿你怎么样的。”她说完,作花痴状。

  

  [靠,说好的姐妹情呢!]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