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作者报告(自我介绍篇)

这里南欲,


 

可以叫我小欲呀,


 

重要:EXO,家人,国家


 

好感:blackpink,red velvet,宋雨琦,UNINE


 

是个可爱的江苏妹子!?


 

不高冷好勾搭,


 

喜欢唱歌,


 

喜欢加入各种翻唱团,


 

最近在学习美工,我还是个小白,


 

希望有大佬来教教我,想找个师傅,kkk


 

文笔垃圾,但是是个乐天派,


 

很想找个爱丽当cp,


 

有想要了解我的滴滴我呀!


 

QQ:2643331011


 

QQ有两个问题,如果是粉丝,第一个你知道答什么的,第二个就答是你粉丝好啦。


 

谢谢谢谢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