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(快穿) 偶像不可撩 老师 边伯贤篇7⃣

边伯贤宠溺地笑笑,揉了揉我的脑瓜子。


“想什么呢?”


我脸红彤彤的,气鼓鼓地看着边伯贤。


“还不是你昨天!”


“嗯?”


边伯贤很有意味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“赖在我房间不走……”在边伯贤意味深长的眼神下,我的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低着越来越下。


“边伯贤好感+5,现为55.”


办公室里开着暖气,惹得呼吸也灼热几分。


边伯贤的手指轻轻捏住我的下巴,往上一抬,以至于我只能抬头看他。


“真是拿你没有办法呢,我的未婚妻。”


“边伯贤好感+5,现为60.”


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,迷迷糊糊就走回了教室。


旁边的顾黎七又碰了碰:“物理老头没刁难你吧?”


我看向旁边的顾黎七,回答道:“没啥事,就抓我到边伯贤那去玩了一圈。”


“嗯。等等,嗯?!”顾黎七一开始还很正常地点了点头,过了几秒又瞬间瞪大眼睛,难以置信地看着我。


“玩一圈!?你去边老师那了?”


她自顾自地说着,又摇摇头:“诶,我可真羡慕你诶,我也想去边老师那里,早知道我也在物理老头的课上睡觉了。”


我:?!


去边伯贤那里是什么值得令人高兴的事情吗!?


我无奈撇嘴,眼神不断乱瞟,看到了一个低着头的女生,厚重的刘海,大圆的眼睛。


“叮,触发关键人物,助攻:边啾啾。”


“姓名:边啾啾

身份:边伯贤妹妹

关键剧情:被欺凌而自杀。”


另一个女生走到边啾啾面前,扣了扣她的桌子:“听说你是边伯贤的妹妹啊?”


边啾啾不语。


女生生气了,愤怒地拍了拍桌子。


“喂,问你话呢!”


边啾啾的肩膀开始一抖一抖地颤动。


女生后面的跟班凑在女生耳边说:“她那么丑,不会有边老师那么帅的哥哥的。”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班里的好好学生沈央皱着眉头,大声喝到。


[这就是女主吗?也不过如此嘛。]


论相貌她的确是比不过我的,但是她身上那一股女主光环的气息却尤为强烈。


沈央下了座位,感受到女主行动的我,也立马站起身。


我抢在女主的前头,说:“总比你们这些歪瓜裂枣好多了吧?”


我的忽然出声,是他们没办法预料到的。


“啊,让我猜猜,这位是李氏集团的千金吧?”


她得意地扬了扬下巴,轻蔑道:“我是,你又是什么身份,一个下不了台面的东西,敢说我们是歪瓜裂枣?”


“我?”


我无辜的歪了歪头,甜甜地笑着说。


“那你们这群所谓上的了台面的东西,在台面上表演什么杂技呢?”


“你!”领头的女生果然被我所激怒,手指直直地指向我。


我不满地咂咂嘴。


心底暗骂一声。


[蠢货。]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