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《孤寂》小奶狗or小狼狗?4⃣(边伯贤篇)

  学校。

  

  我领着边伯贤走在学校走廊,路过的女生每经过边伯贤和我旁边都忍不住看几眼。

  

  “哇,那个男生是谁?好帅哦。”

  

  “我觉得他也很可爱诶。”

  

  边伯贤皱眉,又舒展开来,装作很害怕的样子一把抱住我的手臂,还蹭了蹭。

  

  “嗯?怎么了?”我略带疑惑地看着边伯贤。

  

  “这些女人的眼神好可怕,像是要吃了我一样,伯贤害怕。”边伯贤像一个小孩子一般,死死搂着我的手臂,不肯松手。

  

  无奈地扶额,拖着边伯贤一步步走向校长办公室。

  

  “好啦,你自己进去吧。”踮起脚尖拍拍边伯贤的头。

  

  “不要,我们一起进去。”边伯贤头摇的像拨浪鼓一般,硬是要拉着我一起去。

  

  终是抵不过那如小狗一般湿漉漉的眼神,我又一次妥协。

  

  校长室。

  

  “是边伯贤吗?”校长满脸堆笑地看着边伯贤发问。

  

  “是的。”我看着边伯贤不想作答的样子,我帮他答道。

  

  “啊,好好好。那沐小姐带他去领好校服就可以上课了。”校长搓着手,笑着说。

  

  “那边伯贤和我一个班吗?”

  

  “那肯定的呀,沐小姐带来的人自然是和沐小姐一个班的啦。”

  

  看着校长的满脸讨好,我不由得感到一阵无语,果然身份背景在哪个世界都是很重要的。

  

-------时间分割------

  到了教室,我把书包放在课桌里。

  

  对着边伯贤招了招手,边伯贤十分乖巧地走了过来。

  

  我踮脚想要揉揉他的头发,但是由于身高差,我摸得有点困难。

  

  边伯贤默默地把头低下,任我蹂躏。

  

  班里明显对边伯贤的到来是大吃一惊的,因为边伯贤的相貌称得上是很让人惊艳的,一眼便让人沦陷。

  

  但是他现在的软萌样子,随意瞟了周围几下,发现班里每个女生的眼神都虎视眈眈,像是要把边伯贤拆之入腹似的。

  

  当然,这么形容是有些太过了。

  

  但是,她们都眼神真的是让我很不舒服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[我们可爱的伯贤呐,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]

  

  这么想着,我便把边伯贤往下一拉,拉到我旁边的座位,然后把揉他头发的手放下来,把头轻轻地倚靠在边伯贤的肩膀上。

  

  我能感受到边伯贤的身体明显一僵,我蹭了蹭他的肩膀,很宽阔,而且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洗衣粉的味道,让人感觉很舒服。

  

  “边伯贤好感+5,现为30.”

  

  我不由自主地勾起笑,边伯贤魔怔般地望着我的侧脸,痴痴地笑了笑。

  

  一些莫名其妙地情愫,种在心底,在不断的朝夕相处,日积月累的灌溉下,慢慢发芽,扎根,直到长成参天大树,无法控制。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