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《孤寂》小奶狗or小狼狗?5⃣(边伯贤篇)

物理课。


物理老头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物理题听着无聊的物理公式,昏昏沉沉,在头靠近桌子的时候,一只软软的手,垫在了桌子上。


我的头也终于找到了支撑点,我闭上眼睛,沉沉睡去。


“在电场中A点电势为50V,一电子从A移到B,动能增加了20eV,已知1eV=1.6×10-19J,则B点电势为……”物理老头在讲题的时候,锐利的眼神往讲台下扫了一圈,看到了一个女生趴着,然后一个男生神色温柔的看着她,嘴上溢满笑意。


【现在的小情侣真是越来越不守规矩了。】


物理老头的镜片下隐藏的是愠怒的眼神。


“那边那个趴着的女同学!”


听到物理老师铿锵有力地语调,边伯贤不免觉得有些恼人,眼神淡淡地瞟了物理老师一眼。


物理老师瞬间身子僵住了,他感到了恐惧,仅仅只是因为边伯贤的那一眼!


物理老头瞬间转移目标。


“那边那个穿蓝色衣服的,对,就是你!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
…………


边伯贤慢慢静心地用另一只手摸了摸我滑腻的脸蛋,注视着我恬静的睡颜直到下课。


“叮铃铃铃……”


下课铃声响了,而我也悠悠转醒,睁开眼睛,迷糊地看着边伯贤:“嗯?下课了吗?”


边伯贤点了点头。


我抓过边伯贤的手,心疼地揉了揉:“伯贤啊,你是不是手麻了,对不起啊……”


“没事的。”边伯贤摇了摇头,又笑了笑。


【哎呀,我们伯贤真是个小天使呀!】


我收拾好东西,牵着伯贤的手,走出教室外。


一个眉清目秀的男生走过来,微微低下头,站立在我面前:“那个……学姐……”


我疑惑地看着面前这位学弟。
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
我十分耐心地等着他说话。


而没有注意到在身后的边伯贤越来越深沉的眼神。


“我我我……喜……”


边伯贤打断他说的话:“初儿,我饿了!”


语罢,将自己毛茸茸的头轻轻靠在我的肩膀上,呼出的热气使我的脖子酥酥麻麻。


小学弟看到我和边伯贤的“亲密”互动,脸上写满了落寞。


“学姐,我没事了。”


我一愣,才反应过来:“啊,好的好的。”


直到小学弟走了,边伯贤才的头才离开我的肩头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