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(快穿) 偶像不可撩 老师 边伯贤篇9⃣

  边伯贤闻言,转过身,修长的手扶了扶眼镜。

  

  “沐同学,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”

  

  【还在我面前装不熟了!?】

  

  我咧开嘴,嬉笑地做了个搞怪的鬼脸,对着虚伪的边某某。

  

  “是字面意思呀,边老师,您语文不好么?小学生都能听懂的呀!”

  

  边伯贤的眼睛眯了眯,见我“恶作剧”般的笑脸,导致他气不打一处来,只好恶狠狠地将目标转向旁边的李妮雅。

  

  “你,叫什么名字?”

  

  然而,李妮雅还处于懵的状态,显然是因为我对边某的胆大行为而惊呆了,一时反应不过来,楞楞地看着边伯贤,静静吐露出一句话:“你说啥?”

  

  我挑挑眉,扭过头看着李妮雅的眼神,有些“同情”。

  

  再看看边伯贤的反应,沉默,没有一丝波澜的眼睛,足以让边伯贤的老师威严树立起来,而通过系统提示的我,早就知道边伯贤处于恼怒状态,我也就静静站着,不主动去撞到枪口上。

  

  “李妮雅,你怎么不认真听老师讲话呢?”边伯贤眼睛镜片下的眼神,令人“毛骨悚然”,而在李妮雅眼中,这怕老师的情绪则就被激发地淋漓尽致。

  

  她迅速低下头,乖乖认错:“对不起,边老师。”

  

  【啧,怂的不像样子!姐姐我都说边伯贤是个纸老虎了,还不信?】

  

  我就为你勉为其难地演示一遍,边伯贤真的是只纸老虎吧。虽然边伯贤现在在气头上,可我丝毫不慌,压根不怕他好感度会减,况且,这样才好玩,不是吗?

  

  我靠近边伯贤一步,蹦起来,手拍了一下边伯贤毛茸茸的脑袋:“边宝贝,别生气啦!”

  

  我能感到边伯贤身体明显僵硬了一下,随即如猫咪炸毛一般,大声说到:“去写1000字反思明早交给我。沐稚初,你写5000.”

  

  我撇撇嘴,满不在意,反正我有系统,干啥啥不愁,可看到李妮雅那哭丧着的脸,我忽然也就觉得,这个所谓一直欺负边啾啾的女孩其实傻里傻气的。

  

  这也不由让我觉得,她可能是受哪个小人的挑拨以及杂言碎语才去欺负边啾啾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