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饱饱.🐯

退.

(快穿) 偶像不可撩 老师 边伯贤篇8⃣

     我站立到边啾啾面前,抱臂看着她:“抬起你的头来。”

  

  语气不容置疑,把大小姐的气质烘托得淋漓尽致。

  

  闻言,我看到她放在桌子上的手动了动,却没有抬起头。

  

  我伸出手,捏住她的下巴,强迫她抬起头来,直直地看着她那双眼睛,脑中只浮现出一句话。

  

  【她的眼中好像有星辰大海。】

  

  我转过头:“顾黎七,拿剪刀来。”

  

  顾黎七应声,拿来一把手工剪刀。

  

  我一手捏着她下巴,一手把玩着剪刀,眼睛细细打量着边啾啾。

  

  【一切都好,就是这刘海碍眼得很,剪掉好了。】

  

  这么想着,也就这么干了。

  

  剪刀伸向她刘海的那一瞬间,手一顿,还是带着询问的语气:“你同意我把你变好看吗?”

  

  很直白的话语,我想没有人会拒绝别人把她变好看吧。

  

  她轻轻点了点头,我也就一刀剪下去,把她厚重的齐刘海剪掉,露出光洁的额头,那双琉璃般的眼睛显得格外有神。

  

  当然,也不可能剪个刘海就变好看了,看着她那没有新意的校服,我撇了撇嘴,扯了扯她的衣服。

  

  “放学跟我走。”

  

  转过身,带着笑意看这那趾高气扬的女生。

  

  “至于你……李氏集团的千金?”

  

  我的笑在别人看来是瘆得慌,更何况是那李氏千金之女,可她确实强撑着,道。

  

  “怎么?怕了?”手心沁出丝丝冷汗。

  

  我黯森森地舔舔嘴唇。

  

  看着她宛如一只傻乎乎扑着翅膀的大白鹅,硬是是仰着脖子,装出一副高贵天鹅的模样,简直可笑至极。

  

  “那请问身份尊贵的李小姐,听说过沐氏吗?”

  

  她皱眉,语气不善:“怎么,就你这穷酸样,你难道还想和我说,你和那大名鼎鼎的沐氏的哪位是旧相识?或者你是沐氏的哪位甲乙丙?”

  

  我装作一脸无奈的摊摊手,道:“我还真就是那沐氏之女……”

  

  她鄙夷的目光中带着不屑,打断我的话。

  

  “我会信?”

  

  “你听我说完呀,我是她朋友,我一个电话打给沐氏大小姐,让你父亲集团立刻原地爆炸,怎么样?”

  

  “哼。”她冷哼一声。

  

  “沐稚初,你怕不是在做梦吧?”她语落,就要扬起手打我。

  

  可在这时。

  

  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  

  “边老师,我们没干什么呀。”我嬉皮笑脸地做了个鬼脸给边伯贤。

  

  边伯贤看到女生僵在空中的手掌,了然。

  

  “沐稚初,还有李妮雅,你们两出来一下。”

  

  边伯贤走在我们前面,我自来熟地碰碰那位李妮雅颤抖的小手。

  

  “诶,别怕,这货就是个纸老虎。”我伸手指指边伯贤的身影,声音不打不小,刚好走廊上走着的三个人都能听见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